安达拉33

【墨远】他的恋爱观(三)

现代AU
双向暗恋
没有大纲

——

“老实说,我给他看上一个人,”玉离经悠哉悠哉地说道。

众人一脸懵逼,“啥?!!”

“怕不是倾池回来要打死你哦,”付清商随即指出了问题的严重性,玉离经瞪了他一眼,“我又不会把那小子绑起来送到倾池床上去,”他喝了一口咖啡,看起来十分闲的慌,“我这顶多算是顺水推舟,再说了倾池对那小子也不错,看着有点意思。”好不容易墨倾池露出一点恋爱的苗头了,玉离经怎么会舍得让它就这么痿掉呢,当然添油加醋,煽风点火咯。

“谁?”终于有人问到关键了。

“远沧溟,”玉离经乐呵着,你看刚才你们说的条件他都符合。

哦,众人点了点头,原来是他。

“那小伙,”玉徽清还挺满意的,似乎对远沧溟印象还不错,“挺可以的,我打心眼里支持他半分钟,”再默哀半分钟,好好的小伙子,怎么就这么想不开呢。

“我也支持他,”玉离经接过话来,他是真心实意的,“而且我还会帮他,”说着使了个势在必得的眼神。

“emmmm,”江城子欲言又止,“总觉得,这样对你不好啊,万一倾池发现了,你准备好随时买飞机票跑路了么?还有,你是不是和那小子达成了什么协议?”

“嗯?协议?”玉离经放下杯子,皱着眉头没明白过来,意识到意思之后两手一摊,“啥协议啊,那小子还没找上我呢,怕不是他想直接攻略倾池……”

哦,看不出来远沧溟人小小的,这么有志气,付清商有点意外,看了看江城子,江城子又把他的意外转给玉徽清,但是热衷于做各种临床实验的医学高材生玉徽清莫名担心,“这,恐怕难度有点大,这样吧,赶明儿你告诉他,要是被倾池虐出心脏病心肌梗塞了,就过来找我,九折,”玉徽清比了个手势。

江城子拍拍他的肩,“老哥稳。”

玉离经心想得了吧,你们这群对倾池没有半点信心的家伙,“也许倾池比想象中的容易攻略呢,如果真遇到对的人,倾池也会有感觉的嘛,”玉离经觉得自己放心了,他只是在想,如果不让我做中间商赚八卦的话,那你这条路可就难走了。

不过远沧溟并没有让他这颗八卦的心失望,几个人正商量着呢,手机震动了,玉离经掏出来看,一条短信稳稳的躺在屏幕上,玉离经倒是猝不及防,但他对此十分赞许,“孺子可教,就是不清楚是从哪里知道了我的电话号码?”

旁边江城子很关心地回过头问一句,“啥?”

玉离经摇摇头,装出一副淡漠的样子,“没啥,我的瓜在路上了。”

江城子:“……”

远沧溟发了短信,此刻正仰面躺在床上,他看着天花板,惊觉自己从来没有这么高效率过。旁边只有忘深微动情的讲述着自己拿到玉离经电话号码的过程,碍于他是真帮了自己,远沧溟不得不让他在自己面前继续叨叨,但他一句也没听进去。

他心里有点忐忑,不过不后悔是先接触墨倾池的朋友,因为他本人的电话号码,当然要他亲自给自己才成。而玉离经的回复也相当的快,半分钟后远沧溟拿起手机,顿时兴奋的坐起来了,“他答应我了,”远沧溟喜出望外,“没想到这么容易。”

“这是一个信号,”忘深微被他的兴奋感染的陡转话题,“玉离经肯定和其他人都商量过了,所以,你懂得,指日可待!”

嗯,这句话,远沧溟想了想,还是给了他一个白眼。

评论(3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