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达拉33

【墨远】他的恋爱观(二)

现代AU
双向暗恋
没有大纲

——

“所以说,我该怎么追他?”远沧溟糯糯的问,还留下来的叹希奇算是身边唯一比较靠谱的了。。。

“这是个问题,让我好好想想,”叹希奇修长的手指抚上白色的杯沿,开始数落远沧溟,“你既不会做饭,又不会居家,有什么值得他喜欢呢?——所以说,你怎么会喜欢他呢?”话外的意思鄙视满满。

远沧溟瞪了他一眼,“因为脸!”

哦,肤浅,叹希奇想。

“不如,先攻略他身边的朋友吧,”本着人道主义精神,叹希奇还是给了他建议,“知道他喜欢什么样的人,有什么兴趣爱好,投其所好嘛,一般都是这样……”

远沧溟:“……” 攻略他的朋友,投其所好?

What!!!

这是一个大写的NO好吧。哦,要他攻略墨倾池的那群护花使者们吗,那简直不可能。——无论是看起来很和善,但是不知道到底和不和善的玉离经,还是看起来很木讷,但是不知道到底木不木讷的他的朋友们,都是从法学院到医学院到商学院的各院精英。再看着自己的队友们,远沧溟不无悲哀的想,为啥别人的队友战斗力爆表,而我的队友就只会吃瓜看我热闹。

这个世界还能不能好了。

但远沧溟的这个想法着实冤枉了忘深微他们,他们此时此刻简直为远沧溟的下半身操碎了心,却沉思甚至放弃了他的独处冥思时间。

“我说,我们是不是应该做点什么,”忘深微用手指轻扣桌面,显出几分烦躁,“我觉得我们可以给他们创造一些恋爱机会,要不然我找人查查墨倾池的底?——让那小子自己去追,总觉得有点悬呐,偏偏他又犟的很。”

却沉思皱着眉头,忘深微扣桌面的声音已经严重妨碍到他思考了,“主要是,我们怎么知道他们之间发展到什么程度了,昨天沧溟说圣司厨艺好什么的……”

“你的意思是,沧溟已经被吃了?!”

却沉思一脸的我可没这么说,“圣司又不是不负责任的人。”

“都怪我,”忘深微陷入了深深的自责中,虽然听起来这更像是一种炫耀,“忙着约自己的会,谈自己的恋爱,都没时间管我们的好室友。”

却沉思淡定的瞟他一眼,——哪次成功过?

“看来我有必要找找前几天商学院那个女生留下来的电话了,”忘深微起身开始翻自己的抽屉,“我们怎么能让小沧溟孤军奋战呢?”

然而沧溟估计希望你离他的恋爱越远越好,却沉思真是相当的为远沧溟考虑。

比起远沧溟这边的风风火火,墨倾池的小团队淡定多了,因为墨倾池离开学校去协助应无骞处理一个项目,所以现在坐在一起喝咖啡的,就是玉离经和付清商他们了。

“他为什么还不找个伴儿?”玉离经用手支颐着自己的下巴,一脸的想看热闹又无热闹可看的无聊,“我真希望他那张脸能有多一点的表情。”

哦,墨倾池的表情,请自动带入扑克牌的黑queen脸,上下就是左右的区别。——不苟言笑,冷(各种意义上的),是诸多人对墨倾池的初次印象,偶尔话多,那是有关学术上的讨论,——语调平的像死人的心电图,波澜不惊,然而依靠独特好听的嗓音和极具说服力的辩解能力,照样能收获一堆迷妹。

“大概是……还没有遇到喜欢的人吧,”江城子悠悠的说了一句。

玉离经听着,好像有道理,他把身子坐直了,继续问,“那你们觉得,他会喜欢什么样的男人,都说说,我有大把大把的资源,到时候给他介绍介绍。”

什么样的男人?真是“烧脑”的问题。。。

“嗯……”,江城子想了想,“善良?”

玉离经脑内自动翻译:人善被人欺……

“单纯?”

玉离经:喵喵喵,单蠢?

“我隐约记得,倾池对长相挑剔……”

玉离经:要么帅要么可爱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这时候文解字猝不及防的插了一句:“你们为什么默认他喜欢男的?”

众人:⊙▽⊙

——

系统:双方搞事团(助攻团)已上线。。。~\(≧▽≦)/~

评论(4)

热度(31)